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4171455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6月24日,卫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各宗教团体成员、宗教场所负责人及管委会成员50余人,赴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事迹,生动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

        随后,大家又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临沣寨,参观寨内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建筑风格的明清民居,深刻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进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思想和心灵得到了净化。在以后的宗教活动中,要继续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讲经讲道,引导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维护卫东区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图文:民宗局  孙晓蕾  审核:吴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