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民政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唱红歌讲党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1.jpg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6月24日上午,卫东区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唱红歌、讲党史”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红歌赢得了阵阵掌声,老党员吕延德讲述的《草地上的小红军》,让大家立刻回到了红军长征的年代,听着老人讲述的故事,大家眼眶内渐渐地盈满了泪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区民政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运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一轮热潮。用红色经典激励所有民政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把先烈们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发扬到推动民政工作的日常中去,为民政工作的良好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2.jpg
活动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4.jpg





文字:区民政局  龙飞  审核:别晓芳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