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迎百年党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3172312_副本.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迎百年党庆”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新年,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聆听英勇事迹、细细品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无不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同志们现场交流、畅谈体会,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迎百年党庆”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我们居安思危,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举措,转化为助推卫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文:区政协  李全荃  审核:王晓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