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市容整治常态化 规范管理提档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3094856_副本.png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充分发挥“创文”“保卫”主力军作用,认真对标对表,紧扣重点难点,细化目标措施,夯实工作责任,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22日上午,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影响市容市貌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主要针对前期整治行动依然存在的出店经营、非机动车违规停放以及“门前三包”未落实的情况进行再整治、再规范。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劝导、规范为主,让临街门店业主自觉将占道物品收回店内,及时改正自身违规行为。此次行动共规范跨门店经营商户20余家,拖移非机动车乱停放10余辆、暂扣占道经营物品15件。

        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秉持“学党史,办实事”的理念,深入贯彻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通过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巡查等方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的宜居环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张孟原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