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工业企业举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420_副本.jpg


          6月22日上午,卫东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培训会在辖区明源工业园举行,区政府领导周军峰、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秘书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区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北环路街道办事处、明源工业园及园区工业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周军峰就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及防范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作为首要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撤离等工作,加强雨季巡查巡防,全力保障企业职工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扎实开展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熟练掌握应急知识及应急处置程序,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邀请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秘书长赵志刚进行安全授课,通过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消防器械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开展了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会后,周军峰带队实地走访排查了神马鹰材包装公司等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同时,对疫情防控、中小企业服务政策等进行了宣传教育。

 

图文:区工信局 郑龙龙  审核:崔京臣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