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五一路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4.jpg


        6月18日,五一路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辖区党龄50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亲手把党的温暖和牵挂送给他们。颁发仪式上,五一路街道党工委成员分别为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参会的老党员纷纷畅所欲言,叙党情、话党恩,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取得伟大的成就。“我们虽然年纪大了,但只要在党一天,就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我们的余热为党和人民做点事情”,73岁的河西社区老党员刘秀莲,反复抚摸端详着刚刚获得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而又感慨的说到。
        集中颁发仪式后,对一些因身体等原因不便参加仪式的党员,街道党工委分组派人上门颁发,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七一”前都能收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这枚勋章真有分量,太有纪念意义了,入党已经61年多了,党和国家一直对我们关怀备至,时刻不忘,我感到特别高兴、光荣。”在康复街社区广胜巷青海院老党员刘学安家中,工作人员亲手为不能到场的刘学安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悉,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充分考虑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等因素,采取集中颁发与上门颁发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机关、非公企业和5个社区同步进行,街道239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饱含着对广大年轻党员的鼓舞与激励。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新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赵静说。


3.jpg



图文:五一路街道  谢雯  审核:赵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