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护苗”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2.jpg

 

        为整治校园周边经营乱象,遏制辖区内出版物市场的违法行为,较好地净化辖区文化环境,稳定文化市场的健康运行,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近日开展“护苗2021”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对五一路小学、建东小学、雷锋小学等校园周边商户、摊贩加强宣传教育管理,对书店、百货店、文具店等进行反复排查,对游商地摊、无证照经营者进行彻底清查。同时采取错时巡查与高峰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周边路段安排专人值守,定人、定岗、定责任,严管、细扣、抓落实,切实做到服务有温度,执法有力度,确保整治行动取得突出成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 120 人次,检查经营场所(摊点)70余家,清理取缔占道经营20处,宣传劝说教育 30余次,督导50家沿街商户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护苗”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护苗”舆论氛围。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张孟原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