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参观平顶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7095314.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政大厦参观平顶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展和市档案陈列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市直工委、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在市政大厦二楼举办了“辉煌百年路,档案话鹰城”——平顶山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展。该展览分为鹰城奋进篇、脱贫攻坚篇、环保攻坚篇、鹰城战疫篇4个篇章,精选档案资料照片190多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奋进新时代取得的发展成就。

    随后,全体人员继续参观平顶山市档案陈列馆。馆内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材料和实物浓缩平顶山的历史,展示了经过几代人艰苦奋斗,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轨迹。

    本次参观学习增加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我市“四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也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图文:牛琛琛  审核:魏国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