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东环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参观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追溯先烈之辉煌,瞻仰先烈之遗容,承继先烈之精神。6月10日,东环路街道东联北社区联合月台河社区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组织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28人,到宝丰县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观百年党史活动,做到“学党史、行百里、守初心”。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这些党员先烈真正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当铭记这段历史,加倍珍惜如今的点点滴滴。”讲解员动容地说道。上午9点30分,社区党员们来到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墙上的一张张照片、馆内的一件件遗物,无不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经历的那些艰苦岁月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诠释,进一步将“学党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每一位党员深切感受革命历史和革命岁月留下的时代“年轮”;深刻意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身上的“担子”、行事的“尺子”;深刻体悟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将“红色血脉”刻在心头、落在脚下。





文字:李璇蕾  审核:宁晓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