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城市管理局为一线执法人员送去“爱心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传承端午文化精髓,6月10日,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为奋战在城市管理岗位上的一线执法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爱心粽”。

一大早,糯米、粽叶、蜜枣等包粽子的食材已准备就绪,整整齐齐地摆上桌,只见,机关科室女同志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将糯米填入并压紧,依次加料,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结实、饱满、漂亮的三角粽就诞生了,接着一些男同志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大家边学边包,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随后,经过大锅蒸煮,200多个热气腾腾、清香扑鼻的粽子出锅了,中午在食堂就餐的工作人员品尝到了美味的香粽。

为鼓励一线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午,城管局市容大队负责人将这些可口的粽子交到一线执法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身在一线的城管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信任,将继续为城市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营造更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再接再厉。






文字:张孟原  审核:赵亚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