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教师讲课实 学员收获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6月10日,卫东区委党校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到校为科级班学员授课。

      安志坤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从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引入,为学员们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平顶山的革命史和红色遗址。庞永波以《加强统计法治建设 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从加强统计法治建设工作、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简述、平顶山高质量发展研究三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对比,详细讲授统计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着力点;客观研判、科学分析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并就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方法和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辅导报告,了解了家乡的红色故事、红色人物,他们的故事感动、鼓舞我们一定要继承他们的遗志,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不负革命先烈、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既在思想修养方面充满了“电”,又在专业知识方面提了“能”,回到岗位后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实现“四区建设”、“四个卫东”、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贡献自身力量。





文字:区委党校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