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9154252.jpg


6月5日上午,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卫东区东湖新城艺展中心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统一战线成员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成就,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由卫东区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卫东基层委承办、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媒体人士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共同参加“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文艺汇演,在卫东区东湖新城艺展中心广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 ”。活动首先《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欢乐喜庆的歌伴舞中拉开帷幕,社员们在自编自导的舞蹈中以优美的舞姿尽情抒发对党的炽热之情,以饱含深情的演唱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囯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609154417.jpg


最后,来自于卫东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媒体人士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100余名成员与观众齐声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各党派成员又共同观看了由九三学社卫东基层委制作的“奋斗百年正芳华 赞歌献给党”音乐MV,伴随着鲜红的党旗飘扬,播放着民主党派成员在新时代奋进的道路上奉献着自己的激情与热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09154411.jpg





文字:统战部  审核:曹敏  摄影:高鸿勋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