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击鼓传花乐趣多 党史学习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050_副本.jpg



        为提高全体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7日下午,卫东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击鼓传花学党史活动。
        随着清脆的击鼓声,全体干部职工围坐一圈,快速传递着玩偶,当鼓声停下时,拿到玩偶的同志回答主持人提问的党史题目。“中国共产党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起义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是什么?”被提问的同志们对答如流,赢得一阵阵的掌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将趣味的“击鼓传花”游戏与党史知识竞赛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一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探索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变枯燥为生动,变乏味为趣味,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图文:人社局  审核:姚洲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