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305.jpg

 

为进一步激发新提拔、调整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火热斗志,提升思想水平和干事本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6月8日下午,卫东区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延辉、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64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要潜心修学,争做干净担当的模范,坚持高标准,人人当先进、事事争出彩;三要珍惜机会,在提高实效上下功夫,要遵守纪律,保障质量,学用结合,促进工作。

会后,全体学员围绕卫东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召开党小组会进行专题研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抗疫精神、党史国史、党纪党规、新发展理念等专题进行教学授课,还将组织学员到现场教学基地参观学习。课程设置既有理论修养的充实淬炼,也有专业能力的针对性提升,还有直入现场的教学研习,内容和形式都非常丰富。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3051.jpg





图文:区委党校  韦云霞  审核:张兴初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