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07163611_副本.jpg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5日上午,卫东生态环境分局在鹰城广场参加了由市生态环境局统一组织的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2021全市“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李哲出席活动。
        活动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展示了卫东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积极营造了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1个、领导接访台1个,组织宣教、法制、信访、监察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2台,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环境咨询和投诉,确保群众反映问题能及时处理到位;悬挂宣传横幅1条、设立宣传展板4块,发放环境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本,环保袋800余个,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听取民声民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通过此次活动,使环境保护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提高公众环境保护参与水平,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新风尚,为推动“四区建设”、打造“四个卫东”、高质量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提供坚实的绿色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文:卫东生态环境分局  郅小勇  审核:桑俊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