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团区委庆“六一”开展“城乡手拉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1.jpg


 
        为扎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搭建城乡少先队员友好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5月31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北环路街道团工委、中信银行平顶山建设东路支行在明珠社区开展“城乡手拉手 永远跟党走”农村少先队员城市实践体验暨城乡少先队联合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在舞蹈《红星歌》中拉开帷幕,来自明珠小学的学生依次表演了葫芦丝《龙的传人》、手势舞《国家》、快板《党恩》、舞蹈《灯火里的春天》,孩子们通过舞蹈、乐器、快板等方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随后城乡少先队员们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进一步感悟了革命精神,分享了观影后的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爱心企业中信银行建设东路支行向30名少先队员赠送了书包、文具、党史书籍。团区委也向少先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叮嘱孩子们要感党恩、念党情、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团区委郭慧  审核:柳向乐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