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暨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44739.jpg

 

为了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9日下午,卫东区总工会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事迹报告会。

出席这次宣讲活动的劳模有: 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全省优秀机动车驾驶员、省百佳公交之星张瑞花。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科教科主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中医药学科拔尖人才曹飞。参加会议的有区直各部门、各街道、企业工会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基层工会干部。

两位劳模代表先后上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和真切感悟。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深深的感动并启发了现场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劳模故事,领略劳模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劳动模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务实创新、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非常值得学习;我们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争做爱岗敬业标兵,为卫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卫东区总工会负责人进行报告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2020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工会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奋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并对全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正确工作方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贴紧全区工作大局,努力谱写建功立业新篇章。三是要积极探索维权服务新模式,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展示工会干部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4301447391.jpg





文字:刘亚会  审核:张志艳  摄影:石金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