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2021年全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09101716.jpg

 

4月8日下午,卫东区召开了2021年全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市政府热线办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区热线办工作人员及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分管热线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平顶山市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规则(试行)》《卫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的通知》,总结了2020年全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平顶山市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规则(试行)》自4月1日起实施,对群众诉求事项的受理、办理、回复、回访等环节要求更加严格规范。为进一步规范全区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的重要性,把为群众办实事与学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究、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明确责任,规范办理。要严格文件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善机制、规范办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三是强化考核,狠抓实效。各街道办事处认真对照市量化考核标准,严格执行,避免扣分项,力争靠前位次。区政府热线办也将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区级量化考核标准对全区各单位12345“民呼必应”热线办理情况,并予以通报,真正把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最后,市政府热线办业务和技术人员分别就《平顶山市12345“民呼必应”热线工作规则(试行)》和热线平台系统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091017161.jpg





文字:政府办  摄影:罗通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