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卫东区人民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卫东区检察院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华、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国阳及巡察组成员一行4人出席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毛天德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李国阳向卫东区检察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卫东区检察院党组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方面存在的问题。杨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交账意识,确保巡察整改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应。二要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要强化问题导向,细化整改任务;要注重标本兼治,提升治理能力。三要强化监督,提升整改质效。在巡察整改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原原本本的将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好,落实细,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不走样。

毛天德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卫东区检察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要切实端正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要坚持实事求是,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大跟踪督办力度。五要结合教育整顿,推进工作向前发展。卫东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以巡察整改推动卫东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字:张倩  审核:毛天德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