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06171341.jpg


3月31日,卫东区“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短板,对下一步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市场监管,进一步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协调,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侵权盗版行为,全面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氛围和环境。要落实落细“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构建“扫黄打非”综合治理工作新格局,以“扫黄打非”工作新业绩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五一路街道、东安路街道、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了交流发言。

 




文字:宣传部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