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重温党的历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量:

DSC_0701_副本.jpg


 
        4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观影。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两个小时的影片,让大家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区纪委监委 宋艳丽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