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申楼街道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区委第六巡察组常规巡察申楼街道情况反馈会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申楼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常规巡察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区委巡察办主任就扎实有效地推进申楼街道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敬畏之心担起整改责任。二要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把坚决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三要强化监督,提升整改质效,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不变样。
        申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对区委第六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表示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入反思,立行立改。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建章立制,注重统筹结合,引导督促街道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街道落地生根。



文字:申楼街道  李恒   审核:徐晖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