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五一路街道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在五一路街道召开常规巡察五一路街道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全面深刻、客观公正地指出五一路街道存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弱化,思想教育欠缺;党的作风建设方面信念不牢,部分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足;民主决策有待提升,财务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全面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监督,提升整改质效。在巡查整改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原原本本地将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好、落实细,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不变样。
      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五一路街道将认真学习巡察反馈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整改信心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举措上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责任,对反馈问题及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机制上常态长效,巩固整改工作成果。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由点及面,注重从源头上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建章立制,真正实现制度管人管事。四是工作上凝心聚力,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深入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廉洁清正的优秀干部队伍,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文字:五一路街道  孙玺  审核:赵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