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光华路街道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3日下午,卫东区委第五巡察组在光华路街道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光华路街道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及响水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巡察组向光华路街道反馈了在此次巡察中发现的环境治理、意识形态、乡村振兴等问题,要求在10个工作日内上报巡察组上报整改方案,两个月内上报问题整改情况。会上,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三是强化监督,提升整改质效。

最后,光华路街道党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区委第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并就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勇于担当履责,扎实整改问题。三是用好巡察成果,全力保障整改落地见效。





文字:光华路街道  刘选超  审核:张冬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