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建设路街道及社区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1月13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建设路街道及社区情况反馈会在建设路街道13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指出,在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11月6日对建设路街道开展的常规巡察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中还存在一定差距;在制度建设、工作作风、人员素质管理上还有提升空间;在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方面还有一定欠缺;社区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有待提升的空间。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各项任务,为夯实政府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障。二是强能力、提修养、实在有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擦亮党员精神底色凝聚奋进力量。三是凝共驻、强共建、突出亮点开展社区治理工作,以党建引领辖区单位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设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面彻底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二是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全面整改。要扛稳整改责任,做好压力传导;要强化问题导向,细化政治任务;要注重标本兼治,提升治理能力。三是强化监督,提升整改质效。在巡察整改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原原本本地将巡察反馈意见落实好、落实细,确保整改工作不走形不变样。
        最后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做表态,将全面接受巡察组提出的各项宝贵意见,针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与不足,逐条剖析原因,逐项分解责任,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同时,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潜在风险隐患及薄弱环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抓好问题整改,促进街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断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建设路街道  王雪琰   审核:杨文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