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1.jpg


        为让老干部及时了解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果,激发老干部为我区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10月22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13名县级离退休干部参观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整治工作。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辖区蒲城街道任寨村、门楼张村,东高皇街道土寨沟村、小店村等地,实地参观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整治情况,深入了解近年来我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每到一处,老干部都认真听取环境整治及有关历史文化传承等情况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议,看到辖区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对农村在交通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弘扬传统文化及群众文体生活等方面的新变化、新面貌赞不绝口,并感叹成绩来之不易。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看到了我区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综合施策,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改善整治工作,真正让农村美了、农民富了,这是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区人民辛勤奋斗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高质量推动“三区”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献计献策,为党和人民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组  图










图文:魏国伟  安坤良   审核:唐忠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