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致敬帮扶单位 感恩铭记心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10月20日、21日,卫东区委办驻栗林店村工作队、栗林店村第一书记、栗林店村支部书记分别到叶县人大、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公安分局,对各帮扶单位、主管领导对栗林店村脱贫攻坚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分别向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公安分局局长于延果汇报栗林店村集体经济最新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村集体经济最新产品艾草足疗包的产品用途、市场前景等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的引领作用,在多家帮扶单位的帮扶支持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要求,主动作为,团结一致,抓紧发展机遇,用好各级政策,激发内生动力,带领村民实现新的突破,努力使栗林店村集体经济稳固提升,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字:区委办  审核:郑宗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