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送锦旗 感谢办事难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1009160959.jpg


9月30日上午,家住诸葛庙社区的朱先生给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送来了“如风雪中送炭  似寒冬里暖阳”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魏国伟解决办事难题的感谢。

今年以来,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目标导向,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解决了许多群众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辖区企业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感谢信、锦旗的逐渐增多也像一面镜子一样反映出了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进步。

在近期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中,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提升服务理念、方式,每天由科级干部带队,及时疏导办事群众有序入厅,不聚集、不扎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协调各窗口多渠道、多方式办理业务,方便群众。完善志愿者服务站功能,为群众提供咨询导办服务。优化投诉处理机制,设立意见箱、意见簿,征求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让窗口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下一步,卫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深化审批便民改革,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的便利,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卫东区文明城市创建的靓丽窗口。




文字:政务服务中心 牛琛琛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