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蒲城街道打响村庄清洁行动秋冬季战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154213.jpg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欢度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0日,村庄清洁行动秋冬季战役在蒲城街道各村拉开序幕,蒲城街道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此前一天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发挥村党组织书记“清洁指挥官”的作用,精心准备,街道机关干部深入各村,村“两委”干部带领党员、村民组长,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村庄清洁行动中。

        在活动中,广大参与者齐心协力,全面清理辖区交通要道、主次干道及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重点治理乱堆乱放,占道晒粮,堆积秸秆等行为,开展了清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刷洗垃圾桶等活动。村民张秋花说:“现在我们村的环境越来越好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我们自愿组织在一起,把这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迎接国庆节与中秋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共发动党员群众200余人,清理街巷12条,清运各类杂物秸秆20余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下一步,蒲城街道将继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并最大限度发挥好群众主体作用,动员其广泛参与到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来,让优美的生活环境、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群众的行为自觉,使蒲城的乡村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宜居。


微信图片_20200930154218.jpg





图文:杜梦姣  审核:卢子权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