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统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QQ图片20200918153149_副本.jpg


        9月18日上午,卫东区统计局组织各街道在区政府门前开展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中宣传活动,各街道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有助于准确分析判断未来我国人口形势和格局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征和新趋势,对于调整完善人口政策,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人口结构优化、素质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目前,距离普查正式登记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广大普查对象进一步提高对人口普查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与和支持人口普查,确保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政府统计的公开透明,加强社会各界对统计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加快形成“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普查氛围。



图文:统计局 曹瑞  审核:雷海燕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