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909113032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9月9日上午,卫东区司法局组织人员到蒲城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图册以及印有法治宣传内容的手提袋等法治宣传资料,通过设立咨询台,普法工作者热情地为群众具体详细的解答有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伤认定和居民家庭纠纷等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普法手袋、摆放展板、条幅、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法律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文:卫东区司法局  审核:宗保根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