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12100018.jpg 


        为持续推进我区无偿献血工作稳定发展,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区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制定了《卫东区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计划》,召开了工作会议,定于7月15日-8月31日,组织开展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辖区医疗机构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8月12日上午,献血车早早开进卫东区政府院内,辖区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等早早来到献血现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走上献血车,经过填表登记和身体检查后进行采血,积极投身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
        据统计,本次献血736人,共294400毫升,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发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积极弘扬“人道、互助、博爱”的红十字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12100025.jpg




文字:区卫健委 杨璞 区红十字会铁银萍 审核:苏爱华  摄影:王京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