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量: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效能,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积极性,8月11日上午,卫东区纪委监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卫东区纪检监察系统初赛。
        此次答题挑战赛,13个机关部室、15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巡察机构的同志们踊跃报名,通过层层推选,最终31名同志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现场,选手调试好手机、进入“我要答题”界面,随着计时开始,大家聚精会神,紧盯各自手机屏幕,争分夺秒,认真答题。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前10名选手脱颖而出。
        “功夫不负有心人,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坚持每天学习,每天做挑战答题,这无意之中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也将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答题挑战赛中答题数量最多的选手李淑民高兴地说。
        通过举办此次挑战答题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改,既检验了全体纪检监察人员的学习效果,又调动了纪检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比学习、当标兵的良好氛围。
 

2.jpg



图文:区纪委 宋艳丽  审核:苗广垒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