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在东环路街道召开巡察吴寨村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量:


8月5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东环路街道吴寨村情况反馈会议在东环路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和东环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吴寨村“三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吴寨村党委书记丁国振代表吴寨村作表态发言。

针对本次巡察情况,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逐级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推动巡察整改,并强调东环路街道党工委和吴寨村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但当、务实的工作干劲,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改实改、应改尽改。

最后,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整改促进能力提升,统筹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街道治理工作新局面!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文字:余新萌  审核:班超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