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数字政府网络安全”线上直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71527.jpg

 

8月7日下午,卫东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在局会议室参加由深信服科技主办的"大咖引领数字政府安全行”在线直播学习。

在直播学习中,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的专家首先就疫情下的网络安全态势、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的网络安全监测和安全保障体系构建作了详细的讲解,然后贵州省信息中心领导分享了贵州省协同办公系统及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

目前我区的一体化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基础线路改造项目已接近尾声,该项目通过对全区29个庭院、63家单位互联网和电子政务外网线路改造,把各部门原有的互联网出口统一到区中心机房,实现网络访问可管、可控,项目后期的网络安全保障至关重要。

本次的直播分享及在线互动交流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掌握了网络安全最前沿的知识,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做好全区网络改造的收尾工作,同时依托技术公司,形成整体安全监测、态势感知、预警通报和应急处置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促进我区网络安全建设和行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00807171538.jpg

 




图文:魏钰博 牛琛琛   审核:王新民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