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东高皇街道召开区委第三、第六巡察组巡察小店村、土寨沟村、高皇村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8月6日上午,区委第三、第六巡察组巡察东高皇街道小店村、土寨沟村、高皇村情况反馈会在东高皇街道上徐村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三、第六巡察组,东高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被巡察村“三委”成员及各村民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区委第三、第六巡察组向东高皇街道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村党组织书记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结果实事求是,问题找得很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完全虚心接受并照单全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

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分析原因,集中开展整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逐级压实整改责任;要把整改责任明确好、落实好,要围绕巡察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保证各项任务有序快速推进。三是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推动巡察整改。要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标准,既要突出重点,推动问题尽快解决,又要标本兼治,以制度规范强化源头防范。  

最后东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做表态发言,巡察组对我街道反馈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东高皇街道党工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整改责任人,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整改落实过程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东高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卫东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刘朝阳  审核:窦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