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巡察北环路街道下牛村、竹园村、上张村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量:


8月5日下午,区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巡察北环路街道下牛村、竹园村、上张村情况反馈会在北环路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北环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三委成员和各村民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北环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指出下牛村党委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基层组织建设、“三资”管理及财务报销、“四议两公开”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街道党工委反馈了竹园村、上张村反存在的问题,指出上张村党委党的政治建设弱化、村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的思想建设软化、组织建设不健全、财务制度执行不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竹园村党总支党的领导弱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集体资产管理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提出意见。下牛村、竹园村、上张村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办主任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扛稳抓牢两级整改责任,逐级做好压力传导,从严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整改落实、监督管理、规范运行等制度机制,全面推动巡察整改。

最后北环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要把巡察整改与提升政治站位相结合;二要把巡察整改与提升责任意识相结合;三要把巡察整改与提升落实能力相结合;四要把巡察整改与提升作风建设相结合,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努力推动我街道和各村的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文字:刘登科,审核:高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