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东工人镇街道吕庄村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8月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东工人镇街道吕庄村情况反馈会在东工人镇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区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以及东工人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被巡察村“三委”成员及各村民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工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向东工人镇街道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指出了吕庄村党支部在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吕庄村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学习研究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区纪委监委副书记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逐级压实整改责任;三是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推动巡察整改。
        最后东工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结果实事求是,对巡察组反馈的结果和意见完全虚心接受并照单全收,抓好巡察整改,会后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典范,为今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东工人镇街道  张阳  审核:尹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