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鸿鹰街道召开区委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鸿鹰街道大营村情况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


        8月5日上午,卫东区鸿鹰街道召开了区委第五巡察组常规巡察鸿鹰街道大营村情况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鸿鹰街道班子成员、大营村三委成员和各村民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鸿鹰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宣读本次巡察情况反馈相关内容,指出大营村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乡村发展战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建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改变工作作风,三是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
        区纪委副书记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鸿鹰街道党工委书记、大营村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识反馈问题;细化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逐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转化巡察成果,促进各项工作提高,同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文字:鸿鹰街道 陈迪  审核:李英豪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