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1.jpg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卫东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会上邀请“卫东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做宣讲,区交通运输局9名退役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全体退役军人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面向军旗重温军人誓词。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在日常工作中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局党组向全体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要永远坚守入伍初心不动摇,要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把军队优良传统、军人优良作风延续下去。充分发挥退役军人表率作用,始终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今后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区交通事业增光添彩。
     


图文:区交通运输局 陈华  杜军浩  审核:苏慧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