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16171208_副本_副本.jpg


        7月15日早8点,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驶入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院内,远远就看见一群列队整齐的人群等候在现场,他们是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东安路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卫东消防支队的武警官兵们,他们是积极响应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与东安路街道的联合号召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可爱志愿者。
        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后,排队依次进行身体检查,在血站医生指导下依次进行血型化验、血液抽取、献血证颁发等程序。当日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共有76名,成功献血60名,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有多年累次献血的老同志,还有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还为当日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准备了爱心早餐和休息区域,为无偿献血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持帮助。
        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近期,区无偿献血委员会制订了《卫东区2020年度公民无偿献血计划》,当日的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卫东区2020年无偿献血的序幕,活动从7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计划开展辖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辖区医疗机构等集中献血18场。
 

微信图片_20200716171143_副本.jpg



图文:区卫健委 区红十字会 铁银萍  审核:刘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