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东高皇街道持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320_副本.jpg

 

为切实做好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应征入伍,东高皇街道精心组织,积极响应征兵号召,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7月7日,东高皇街道武装部结合辖区农村多,居住分散的特点,利用傍晚村民集中在广场消夏的时机,在小店村组织征兵宣传活动。在村文化广场播放征兵宣传片和爱国主义影片,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明白卡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和大学生入伍相关优惠政策,并详细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征兵时间、对象、范围、报名方式、去向、待遇等问题,把征兵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

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多份,有一名适龄青年现场报名,多名大学生到现场咨询征兵政策。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辖区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图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32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32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32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3204_副本.jpg






图文:刘朝阳   审核:韩勇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