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参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6084255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广大党员到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参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

在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里,讲解员边带领大家参观,边进行讲解,“回望过去、重温党史、砥砺前行”栏目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家凤家训、法纪篇、尚廉篇、警示篇、党员心声亭”等栏目以真实的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坚守思想底线,提升廉洁意识。

参观学习之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冲击和深刻的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亮明身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文字:牛琛琛 审核:常青 摄影:魏国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