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建党99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30日上午,卫东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机关一楼大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佩戴神圣的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宣誓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认为,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自身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前行的奋斗姿态扛起纪检监察干部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协助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扶正祛邪,扎实推进卫东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区纪委监委 陈晓旭  摄影:宋艳丽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