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委老干部局“七一”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29161852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七一”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邵开源等部分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干部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都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及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不仅为新中国的成立流过血、出过汗,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永记心间,值此建党节来临之际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他们一直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离休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感谢老干部局的同志对他们细致入微的服务。作为离休干部,一定要安享晚年,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图文 : 老干部局 安坤良  审核:唐忠静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