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区卫健委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量:

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上午,卫东区卫健委通过上党课、参观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社区义诊等形式,组织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序幕,区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义及如何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引领单位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随后,单位全体党员来到葡萄园社区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讲解、观看文字、图片和多媒体展示,全体党员全面接受了党史党性、廉洁从政、家风家训教育,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信心、学习先进典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决心。
        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区卫健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务人员在葡萄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设置义诊台,为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义诊等服务,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科普公民健康素养、科学献血等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图文:区卫健委 审核:刘攀峰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