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金融服务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21093900.jpg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打造更具活力的营商环境,5月20日下午,卫东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携手平东支行持续开展“金融服务系列活动”——走进东城国际银企对接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红勋,建设银行平东支行行长寇巍,东安路街道副主任王松芳,东城国际商业总经理程晓燕出席对接会,东城国际40余家企业和20家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建行平东支行各部门业务主管在会上讲解了相关金融知识,详细介绍了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金融信贷产品,与各参会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12家企业签约贷款500余万元,23家达成意向贷款。

会后,企业纷纷表示此次“金融服务系列活动”质量高、效果好,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高效、畅通的沟通平台,方便了日常金融问题的咨询、沟通,大大提升了相关金融业务的办理效率。 

此项活动是“卫东区金融服务年”金融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的第三场,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深入持续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活动,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更加有效地推进银企合作,构筑银企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的指示精神,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推动卫东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10939001.jpg





图文:工商联  审核:闫瑞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