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统战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卫东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深入细致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两会”明确了平顶山市2020年工作主要思路及发展目标,对全市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市“两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实际,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全面促进统一战线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我区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文字:统战部  审核:曹敏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