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开展“金融服务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518094113_副本.jpg

  

5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携手建行平东支行开展“金融服务系列活动”——走进鹤林鹏公司首场融资对接活动。工商联、优越路街道、建行平东支行和鹤林鹏公司60家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建行平东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促进企业发展的相关慧融政策、政策性信贷产品体系,并对企业融资需求、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支行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具有优势的政策性贷款产品及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宣讲。现场6家商户签约贷款210万元,13家达成意向贷款。

此次活动是“卫东区金融服务年”金融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的开端,下一步,工商联将持续开展“金融服务系列活动”,后续活动还将走进东城茂、各街道商会及产业园区,践行金融服务初心和使命,助力企业发展,助推卫东区高质量发展。

   


图文:工商联 闫瑞平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