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应急管理局及时排除险情保证群众安全渡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


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全渡汛,最大限度消除防汛隐患。5月15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政府有关建设单位,东工人镇街道、平煤十二矿、东兴公司(香港汇恒集团)负责人集中协商平安大道东工人镇街道东湖公园周边区域排水系统管网科学设置工作。

在实地察看东湖公园及家属区周边排水系统后,大家对汛期来临前周边居民楼的防汛安全进行了沟通协调。并就下一步排水系统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东兴公司在施工工程中,要首先把防汛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科学布局,加快进度,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对十二矿进行检查工作中,十二矿提出防汛安全问题,因平安大道改造路基加高,每临汛期,积水无法及时排出,积存在十二矿医院和东湖社区家属院,防汛形式严峻,极易造成安全事故。为确保辖区群众汛期安全,保障居民安全出行,科学设置排水系统管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势在必行。




文字:应急管理局  王朝君  编辑:申杨  赵凯